度日

我不知道明年这个时候自己在干嘛,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回到这个操场,即使在一开始的时候我是那么的讨厌它。有什么好讨厌的呢?喜欢不好吗?涛哥都退了。我还记得涛哥上任的时候,流传着一个笑话:“宋zy说:‘涛哥,你上了,天下就是我们的了。’”现在还是觉得比较好笑。这个包是初中毕业的时候买的吧,花了150,我一直觉得它很酷,当初思量了很久才买。然后大人当然会说,哎呀,这个包还要150,都不成个型,就是个布袋子。不过是啊,要不是我在里面放了相机包,它哪里会这么有棱角。但是它就是这样我还是会喜欢它啊,虽然我一般不用它装书,因为装起来会比较怪异,也不方便但是装衣服不错啊。提起来也不好提,背起来也不好背,它简直是少有的难用的包,不过我还是喜欢啊。我有很多包,不过最喜欢的也只有两个,所以一直都还在我身边,不喜欢的早走了。太多的包都是一时的喜欢,现在用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喜欢它,时间才能为我证明。等习哥也下任的时候,我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。想得真是多啊,事情想多了会失眠的。就这样吧。好难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臨雲翾Venx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