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日

可风 - 黄建为

高中的时候,好朋友发短信推荐这首歌给我,然后我觉得听起来真是安静祥和,就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,或者是上辈子的事。然后我坐在别人寝室的床上,又把它推荐给了另一个人,那个人也说好听。不管它歌词写的什么,我从来不会觉得我会因为这首歌想起谁,我只会想起这首歌让我幻想出来的地方。现在我再听这首歌,仔细听了歌词,我觉得自己还没达到歌词中的状态。因为我仍然坐在自己挖的坑里,可是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得坐进去啊,坑的形状太巧妙我就他妈卡在里面了。原来以为什么什么很重要啊,结果他妈屁都不是,都他妈是谎言之躯,街边之鸡,真是日了狗了,然而并不用拆穿,尽管我呸,并且人生路上有很多必日之狗,它们可能是工作的狗,爱情的狗,生活的狗等等,每日一狗你就可得到一个锦囊。刚才接到个电话,说某某亲戚就在刚刚摔死了,我心里一震,头嗡了一下。生命啊,就这么脆弱,说没就没了。好多事情都会让你措不及防,包括死亡。但是任何事情碰上了,都他妈该,都他妈活该,这样想心里就平衡多了,毕竟我活该啊。离别都是蓄谋已久的,包括与世相离。你以为一次死亡就没有准备吗,上帝为这样一次终结都是安排了很多前情和条件的,这里的上帝是指万物的规律。这就是宿命,并且我相信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© 臨雲翾Venxen | Powered by LOFTER